说实在的,我同情你们。

啊~花欲燃太太销号的第五天~好想他~

鼓掌!渔歌说的有道理!

圈👮都是跟风无脑黑!

(又及,第一天打卡。)

愿河清海晏,天下无墨!

qwq(渔歌水云)[我羡离毒唯被⭕️👮小公举气到了我黑化]:

啊~我好想念花欲燃太太啊~


我真的没有料到花欲燃太太会销号啊~我从来没有挂过花欲燃太太啊~我只是有了一些感想,然后就艾特了花欲燃太太,想和太太分享一下我的看法而已啊~难道自己艾特一下喜欢的太太,想让太太看到自己的想法,我这样做是错的吗~嘤嘤嘤~


啊~毒唯太惨辽~⭕管解解给全员黑发毒唯证,强行增加毒唯人数,实际上有很大的水分啊~毒唯以为自己的成员人数增加了,可却只是虚假的数据,水分太多辽~毒唯只想静静啊~


啊~⭕管解解给全员黑太太发毒唯证的这种行为不该被怼吗~因为⭕管解解是全员黑就可以随便给别人发毒唯证而别人却不能指责⭕管解解吗~啊~别人怼了给全员黑太太发毒唯证的⭕管解解之后,⭕管解解就说全员黑卑微,连怼毒唯都不阔以辽~啊~毒唯好卑微啊~毒唯莫名其妙就多了一群新成员,而且水分太大,还要因为那群莫名其妙就多出来的新成员莫名其妙的被⭕管解解diss一番~太惨辽~


毒唯在反魔道祖师tag洗白角色是不对,是应该被怼,但是⭕管解解乱发毒唯证,只是因为⭕管解解有着全员黑这一身份就不能被人指责了吗?呵呵呵呵呵呵呵呵✯⸜(ّᶿ̷ധّᶿ̷)⸝✯


即使宁极其的nc,即使宁给认真为反tag不是⭕里做贡献的全员黑太太发了毒唯证,即使宁愿意因为因为毒唯而跟人*肉*搜*索*网*络*暴*力*弑*母*叛*国的毛改改和解,只要宁是全员黑,别人就不能指责宁,别人就要纵容宁的一切nc行为?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٩(*´◒`*)۶


即使全员黑太太手撕无数翻墙毛改改,写了无数高质量怼文,只要对某些魔道角色是路人态度,就要被⭕管解解发毒唯证,全员黑太太对于反魔道付出的心血,做出的贡献就要被抹杀,全员黑太太被⭕管解解发了毒唯证就可以被diss,就可以成为⭕管解解撒气的对象,就变得一无是处了?呵呵呵呵呵呵呵呵٩(⁎ ́ი ̀⁎)۶:.✧


啊~我要装白莲花~我要嘤嘤嘤~


(此处应有感人肺腑的背景音乐🎶~)


你们根本就不懂我曾经发文打着反魔道祖师tag时是什么心情,我曾经把自己挂毛改改的文章打上反tag,我是怀着分享的心情的,我希望大家一起共赏奇毛,我只是想把自己的快乐分享给大家罢了,可是,我满怀热情的向大家分享奇毛,我真的是,太天真了,我简直就是愚不可及,我现在才知道,⭕管解解是不需要我的一片真心的,我怀着喜悦的心情打着反tag挂翻墙毛改改,向别人分享我的快乐, 真的是自作多情了,在⭕管解解眼里,我真情实感的打着反tag向别人分享快乐源泉的样子,一定很可笑吧~


唉~我如想来,我当初的一片心意,真是讽刺,真是可笑至极啊~


啊~我的真心❤️竟然被人漠视,我真的好不甘心啊~我要黑化~(滑稽🤪)


咳咳咳,我真的是要黑化了啦~


(=̴̶̷̤̄ ₃ =̴̶̷̤̄)♡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5 )

© 但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