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实在的,我同情你们。

请大家多些爱,

少在这里卖惨,翻墙的时候怎么不见你停止敲击键盘网络暴力的双手?


会飞的鱼:

     今天,我下班回家。打开手机,上了老福特。


   

     便看到,有人和我说,他很害怕。他问我,他做错了什么?
 那一刻,我无言以对。心突然就疼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多想抱抱他,给他安慰。可惜,我做不到。我们离的太远了,远到,我们隔着一条网线那么长。我做不到在他身边,只能以贫瘠的文字给与那少的可怜的慰藉。
        没有人能比当事人更了解网络暴力的可怕,也没有人能体会到,被网络暴力的无助。那一刻,我想,他是崩溃的,所以,才会和我说,他害怕。可是,他又做错了什么?他只是写了忘羡文,只是粉丝多,只是,怼了江澄,所以他就活该吗?他才多大啊?为什么要他承受这些?明明,他只是喜欢忘羡,只是喜欢写文而已。


   

     我不是他,不能提会他身处网络暴力的可怕,也不能体会他面对那些指责谩骂,对他究竟意味着什么。


   

     他只是个半大孩子,确这么早便体会到了社会的可怕,我们没有保护好他,让他这么小,便过早的体会到了什么是尔虞我诈。


   

   我们没有办法去替他承担原本不该属于他的东西,让他一个人去面对这个世界最大的恶意,让他一个人孤军奋战。


   

   他已经身心俱疲,如坠深渊,我们却一无所知。


   

    网络暴力,究竟有多可怕,我们没有经历过,不得而知。可是,看着面前向我求救的他,我却无能为力,什么都帮不了,什么也做不了,这种感觉,真不好受啊。明明,他什么错都没有,确要承受这么多。


   

     黑粉,你们离他远一点可好?他只是写文,你们能不能安分一点?让他安静写文,让我们安静看文。


   

     我想,他所求不多,只想安静写文,我们只想安静看文,你们可否离他远点?还他清静可好?
        不要让一个人去承受这本不该他承受的。
     阳光明媚,爱笑爱哭爱闹本该是属于他这个年纪的,而不是那些无端指责谩骂。
       黑粉们,请你们停止你们那敲击键盘的手,不要以伤害他人为乐。你们也许不觉得有什么,可是,确不知道给他人带去多大的伤害。
     你们永远不会知道,那些文字有多伤人。
     字字诛心,句句伤人。
     不要以伤害他人为乐。
      还有,我希望,那些爱他的粉丝们,请你们保护好他。不要让那些人伤害他。
       不要等到,悲剧出现的那一天,我们才追悔莫及。不要让悲剧重演。
     我希望,我所喜欢的忘羡太太们,能被温柔以待。


   

     那些喜爱忘羡太太的粉丝们,请你们行动起来,保护好你们喜欢的太太们。


   

    也希望,所有人,远离网络暴力。
   同时,希望,那些看到这篇文的人们,请你们转载,让所有人,远离网络暴力。
        我写这篇文,不只为他,也为了所有处在网络暴力的人们。
      请你们手下留情,放过陌路人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为了自己,为了喜欢的忘羡太太们,拜托请转载,让所有人都可以看见。
     愿我们被这个世界,温柔以待。
      愿,阳光不管离我们多远,总能温暖人心。
    愿,这个世界的美好,在你我身旁。
     愿,我爱的你们,站在阳光下,笑容明媚璀璨。
      愿这个世界,美好在你我眼前。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7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但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