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实在的,我同情你们。

会飞的鱼:

靠,莫名其妙的澄粉,那是我和他之间的事,你们这些莫名其妙的来事怎么回事?
      用我的话骂我真当我泥捏的?没有一点脾气?以为这样我就不骂你了?
     我现在就说,死远点,别污染了魔道…你是他的狗吗?让你干嘛就干嘛?让你吃屎怎么不去吃屎呢?气死我了…
      一个个和疯狗一样…你算哪根葱姜蒜啊??
     你们这些所谓的澄粉,可真招黑……
    来啊,不就是护怼吗?谁不会啊?…
   一个个,真有意思…
      看我怼不舒服,那就来我这,我可不怕…
     你们,澄粉爱来来,但是,先说好,不攻击父母,若是我看到,那不好意思,我会怼的你哭…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 )

© 但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